白鹤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36
分享至:

用“爱”拥抱幸福人生

照片.jpg

  渊博的知识、精湛的教艺、不懈的追求,是她人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活泼开朗、朝气蓬勃、多才多艺是她光辉事业奋斗中永不停息的动力。热情善良、贤惠孝顺、美丽可爱是她幸福生活中永不枯竭的源泉。她和她的家人就像点点的繁星,闪烁在每个人的心中,用真诚无私的爱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受到了亲朋好友、邻里单位,以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她就是固原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白鹤。

  白鹤同志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家人热爱工作生活,热心公益事业。工作中两人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白鹤用爱心呵护每个特普学生,运用网络媒介传播正能量,感染和感动着身边的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生活中一家三口孝敬老人,爱护亲友、善待邻里,为身边人树立好榜样。无论在哪方面白鹤的小家庭和她的大家庭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是名副其实的幸福、充满阳光的美好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