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卿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4
分享至:

幸福一家人.jpg

  爱岗敬业 ,共同进步。丈夫是一名基层乡镇干部,平时对待群众能够细心、耐心、友善,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充满爱心。王立卿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能正确处理集体、个人两者利益关系。

  身体力行,弘扬家庭美德。在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有困难共同面对,出了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成为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妇。

  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丈夫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接连多天不能回家,王立卿每天也是早出晚归。家里有两位已逾古稀之年的公婆独居,公公84岁,去年做了输尿管肿瘤术,婆婆83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每天吃药。夫妻俩由于都在抗疫一线,只能隔几天买菜买药送到公婆家,报个平安。

  爱国守法,廉洁奉公。在日常生活中,王立卿夫妇能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维护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主动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在工作中,坚持廉洁奉公的原则,严于律己,宽于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