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4
分享至:

  起初,金喜梅是一名农村家庭妇女,有着对服装设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家族命运的期待,金喜梅决定和丈夫一起来城里创业。于是,离家对服装进行研究和学习,经过几年艰苦的努力,金喜梅又回到了这个让她留恋的城市。

  尽管过程坎坷艰难,但金喜梅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公司与大多数企业一样,开始于自己和少数几个人的努力,从几十平方米平房的家庭式量体裁衣作坊到今天几百平方米,拥有十多名员工的服装公司,带领四十多名妇女一起创业,共同实现各自的梦想,让每个家庭都过上美好的、有质量的生活,金喜梅相信:企业会越办越好,每个人都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当然,这些成就归功于金喜梅有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相敬相爱的家庭。结婚20年来夫妻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孝敬公婆,任劳任怨;兄弟姐妹之间团结和睦,有困难互相帮助、遵纪守法,相信科学,乐于助人;夫妻敬业爱岗事业有成,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孩子热情礼貌,好学上进,成绩优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