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芳芳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5
分享至: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四口之家,他们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和谐为家。.jpg

  家是冬日的阳光,在失望时带来温暖;家是坚固的小船,在困难时驶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风,在懦弱时带来希望。郑芳芳,是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干警。她的家庭是一个平凡而幸福的四口之家,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共渡难关,平凡中带有艰辛,艰辛中带有幸福,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郑芳芳夫妻恩爱,互助支持,和谐为家。丈夫身患重病,她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共渡难关。孝亲敬老,悉心照料体弱多病的婆婆,没有怨言,直到婆婆去世。团结妯娌,相互帮助,真诚相待,共同克服生活困难。科学育子,以德育人,不断修正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孩子的学习榜样。爱国守法,廉洁奉公,积极维护社会公德,不断传播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