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乐春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4
分享至:

这个假日的起点从五七干校开始,随着父母的步伐,我们回到了过去,追寻先辈的脚步,见证挑战和困苦。走出了过去,回到了现实,展望了未来。.jpg

  吕乐春的家庭是永宁县万千朴实、和睦家庭中的一个。结婚二十年来,吕乐春和丈夫努力工作,勤俭持家,儿子乐观开朗,勤奋好学,他们一家人用勤劳的奋斗努力创造着美好幸福的生活。

  生活中我们爱国守法,诚实守信,明理友善,积极维护社会公德,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在单位模范带头,做同事的表率,在社会遵守公德,做守法公民。从文明礼仪到社会秩序,从交通法规到党纪国法,不仅自己认真遵守,还时刻教育引导身边的亲戚朋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工作中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不断进步。吕乐春与丈夫工作中互相鼓励,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丈夫一心为公,认真履职。吕乐春以教育发展为己任,倾心付出。儿子在他们的影响下奋发图强,不断进取,今年用优秀的高考成绩向心目中的大学奋进,向十二年的勤学苦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庭中孝老爱亲,团结邻里,懂得感恩。双方的父母都是农民,勤劳善良,年轻时受苦受累供子女上学,无怨无悔,如今年事已高,希望安享天伦之乐。平时他们坚持去看望老人,商量家事,聊聊家常,实在太忙也不忘买菜买药买衣服。逢年过节,两边的老人都会带孩子去拜访,有机会还带老人们组团外出旅游。在他们的言传身教下,儿子礼貌懂事、健康活泼,一大家人相亲相爱,形成了和睦融洽的家风。

  在教育孩子上注重引导,注重示范,不忘给孩子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丈夫爱运动爱摄影,喜欢看新闻关心时政,吕乐春闲了弄弄花看看书练练毛笔字,儿子打篮球踢足球。周末一家人去看电影,节假日外出自驾旅游,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开阔视野,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他们用行动引领孩子成长,也期望他成为优秀的未来栋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