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艳婷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5
分享至:

曹艳婷全家福照片.jpg

  曹艳婷是永宁县俊镇侯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今年57岁,在村委会工作至今22个年头,作为一名基层女干部,用心探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始终把团结作为班子凝聚力量的前提,本着做事先做人的道德标准提升自我。曹艳婷也注重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妇女学习教育工作融为一体,建机制、立制度,树品行、端作风,形成了党建带妇建的群团组织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妇女教育技能的学习培训,在生产生活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教育子女、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勤劳致富。

  时代的发展催人奋进,多年来勤劳致富是曹艳婷全家改变生活的唯一途径,为了能早日过上好日子,他们夫妻二人一个外出耍手艺,一个在家操持家务、抚养子女,多年的辛苦使全家人的生活逐步走向富裕,也从土屋搬进新盖的砖房。

  曹艳婷家庭是一个三世同堂的大家庭,生活中他们家人能体现互敬互爱、善待人生,乐于助人的良好素养,得到邻里的称赞。

  一个幸福、快乐、和睦的家需要全家人奉献真爱,共同创造。而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是曹艳婷家庭生活的宗旨;科学理财,勤俭节约是他们持家的风格; 美满幸福的家庭不仅是他们爱的港湾,更是共同学习体验生活的实践园地和大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