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琴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5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8172247.jpg

  韩秀琴是兴庆区凤凰北街兴隆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一直为社区奉献自我,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春节、元宵节、端午节和慰问关爱献爱心方面积极参加,尤其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隔离户做各项服务,突出了她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尽职尽责。

  韩秀琴对工作能做到爱岗敬业,热心积极,凤凰北街为老服务队2014年6月12日组建以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逐户走访,记录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对辖区空巢、高龄、重病、残疾、特困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登记,做到了胸中有数,有的放矢为空巢、高龄、重病、残疾特困户服务。如:她们给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上门打扫卫生、理发、洗澡、包饺子。

  提起韩秀琴,认识她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他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们夫妻结婚几十年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