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占山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5
分享至:

0b14b7b7b341ec1353d903c721f50ef.jpg

  梁占山,男,退休前在天豹公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机,但他年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退休后,梁占山经常参加社区活动,支持社区工作并起到带头作用。

  妻子郑玉凤也是一名党员,梁占山与妻子相敬如宾,夫妻感情非常好,家庭和睦。由于儿子长年瘫痪在床,只有退休金,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孙女也有病,因此生活的重担就压在了老两口身上,但是老人并没有因此而被压垮,依旧健康、快乐地生活。老两口精心地照顾着儿子,让儿子有一个温暖的家,让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充满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从2000年以来陆续被评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

  梁占山邻里之间也非常和睦热情。邻居有个大事小情,他都能够积极地帮助大家,把邻居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尽最大努力发挥着一名党员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