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翠红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6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7211703.jpg

  百善孝为先,吴翠红自结婚以来一直和婆婆一起居住。虽然普通,但堪称最美家庭。这是一个拥有着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夫妻俩、一位好婆婆,一双儿女。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

  数十年来,吴翠红夫妇相敬如宾、共同努力,建立起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婆婆通情达理持家有道,婆婆觉得儿子儿媳上班辛苦,她总是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家务活自己能干的尽量自己干,每天都会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儿子儿媳下班,孙子孙女回家来一家人一起吃。丈夫勤劳致富爱护家人,平时在外打工,回到家从来不会摆架子,看到有任何家务活赶紧帮着干,节假日的时候他会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儿子女儿懂事好学,乖巧伶俐,对长辈尊敬,对同学、邻居和蔼和亲,相敬如宾。

  这是一个有爱的家庭,温暖的家庭,一家人勤劳善良,乐于助人,这样的好家风、好家教受到了乡邻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