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玲锋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6
分享至:

全家福照片.jpg

  十年前马玲锋生活在蜜罐里,双方父母双全,听话的孩子,顾家的老公,那时她觉得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了,马玲锋丈夫开车时出了车祸,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但终生高位截瘫——一级伤残,光重症监护室就待了两个月,这其中的艰辛没人能懂。直到现在她最怕去医院最怕门铃响,一听到全身发麻,每天都处在高度紧张中,大夫一叫患者的名字不是下病危通知书就是情况不好,其间主治大夫几次劝说她放弃治疗,马玲锋当时只有一个信念,不能让这个陪了她十几年的人从世界消失。

  从天上掉地下的感觉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残酷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来,随着病情的稳定,病人情绪很不稳定的,无缘无故找茬发火,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店里生意也顾不上,孩子也顾不上,公婆,父母也跟着一起来回跑,真的是一个人出事连累几家人的话毫不夸张。

  医院三年过去了,每天的康复训练也没能使丈夫好转,回到家以后只能躺在床上,马玲锋每天早早起来给他擦身、洗漱,做可口的早点,尽量把家里收拾的干净整齐,把他也收拾的干干净净,把自己也收拾的干干净净,不让病人闻不到难闻的味道。几年来,马玲锋都是跑着干活,吃饭的速度也很快,容不得你慢,一边要照顾店里的生意,一边还要管孩子的学习,要做到面面俱到真的很累,这真的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熬不下去时自己开导自己,生活就是这样,遇到了就面对,没人能够代替你,你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干就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