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福元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6
分享至:

【全家福】这是我们家过年时,在我家里拍的。全家6口人,女儿、女婿、两个外孙子。女儿虽然结婚生子,但是她的户口一直都没有转走。我们老俩为了让孩子们安心工作,12年来,为他们分担了重任。两个外孙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我家健康、快乐成长。.jpg

  吕福元和妻子、女婿3人都是退役军人,加上女儿4人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女儿工作努力,女婿是优秀员工。家庭和睦,邻里友善。遵纪守法,爱国爱家。

  吕福元曾经在1998年因公致残,评定为二级伤残,造成左眼缺失,脸部手术缝针300余针,头部至今有一块小骨头缺失,左下骨不连,可是他能够勇敢面对。上班时,他是宁夏残联副理事长,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带孙子,主动做家务,支持爱人摄影创作,热心公益活动。


  同时,他还注重环保,美化社区。经常教育子女和孙辈,不乱扔垃圾,爱护小区的公共设施。将旧衣物洗净打包,投入到捐赠箱。平日注意节约用水、用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