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静敏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7
分享至:

  撒静敏,青铜峡市峡口镇谭桥村妇联主席。她不管在哪里工作,都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在家里,是一位女儿、儿媳、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与兄弟姊妹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二十多年来如一日,用爱心呵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用真心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庭。在她家,从公婆到孩子,大家都形成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不管啥事都先让着老人,家里有事先和老人商量,不能让老人感到他们已经只是在托老,增加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她说老人的健康就是全家的福气。由于她的言传身教,孩子也习惯了关爱长辈,关心他人。正因为如此,他们的父母也同样关爱、体谅他们,尽心尽力地帮他们照顾一双儿女。

  作为村妇联主席,她以身作则,在没有任何模板和案例可以借鉴的情况下,组织妇女群众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有需求的妇女群众排忧解难,使妇女群众真正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让全村妇女群众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