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琳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7
分享至:

张秀琳 (2).jpg

  张秀琳同志系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爱人郭晓亮同志系吴忠市电信分公司职工,女儿郭雨晴今年18岁,系吴忠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儿子郭宇星今年3岁。该同志家庭秉持“诚实守信、开明节俭、清白做人、清廉做事”的家风家训,爱岗敬业,家庭学习氛围浓厚,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带头移风易俗,凡事节俭,家风良好。

  张秀琳同志爱国爱家,廉洁奉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从事政法工作二十年,对自己对家庭成员严格要求,家庭成员有较强的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及自警意识,崇尚廉洁、遵纪守法。并坚持家庭工作两不误,在家庭中始终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常净以修身,俭以养德,认为良好的家风是优良品质在家庭中的积淀和传承。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带头移风易俗,凡事节俭,家风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