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冬霞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7
分享至:

聂冬霞家庭照1.jpg

  聂冬霞同志为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教师,其丈夫武斌是吴忠市第五中学的一名教师,夫妻俩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儿子热情上进,勤奋好学。该家庭一直以来爱国守法,廉洁奉公,勤俭节约,家风良好,尊老爱幼,团结邻里,用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幸福之家。

  爱国守法,廉洁奉公

  聂冬霞同志及其家属爱国守法,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在生活中,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诚实守信,维护国家利益与集体利益,自觉履行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廉洁奉公的原则,忠于职守,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坚决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坚持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

  勤俭节约,家庭和睦

  作为教育战线的一线教师,聂冬霞家庭的生活一直是俭朴、简单的,作为知识分子,夫妻深知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夫妻俩勤奋工作,勤俭持家,合理使用金钱,不比阔,不讲排场,反对浪费,淡泊名利,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在生活中,夫妻双方互敬互爱,共同承担家庭的责任,共同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孝敬老人,爱护孩子,重视家庭教育,崇善有德,在家庭内部营造了勤俭、友爱、和谐的家风,弘扬家庭美德。

  爱岗敬业,积极进步

  聂冬霞同志及其家属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作为中共党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倡导廉洁之风,塑造廉洁品德。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一个幸福的家庭莫过于团圆、平安、和谐。聂冬霞家庭将继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守廉洁家训,传承良好家风,争当廉洁幸福家庭的表率;坚持勤俭持家,坚持以德治家,坚持廉洁自律,使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和重德倡廉的阵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