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仙菊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7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90624173515.jpg

  罗仙菊的家是一个特别平凡的家庭,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犹如沧海一粟,毫无起眼。但就在这个小家庭里,是他们紧密相连的幸福港湾。

  互相理解,彼此支持。罗仙菊夫妻都是八零后,对于这一代人来讲,大多数人都是独生子女,性格相对来讲独立。两个在不同环境生长,有不同的性格,所以在一起生活难免会有摩擦,这就需要彼此多点宽容和理解。偶尔有争执的问题也从来不过夜,总是面对面说清楚。丈夫在路政上班,非常繁忙。

  以身作则,学会感恩。在对待长辈方面,无论是平时生活中的嘘寒问暖,还是节假日的探望,添置衣物。在父母的眼中,他们永远还是孩子,时不时通过微信分享一些心灵鸡汤,养生等文章,他们也多多回应。有空时,我们会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旅游,三代人其乐融融。都说家庭关系中,婆媳关系最难处,罗仙菊和婆婆相处特别愉快,胜似母女。罗仙菊认为一个家庭婆媳关系和谐了,就不会有其他的矛盾。

  全心投入,重视家风传承。身为人母的罗仙菊深深感受到:在家庭里,父母能留给孩子最宝贵的财富不是一张存折、一辆车子或者一张房产证,而是一个好人格的塑立,一个好品质的继承,简单地讲就是一个好家风的传承。父母对罗仙菊的要求很多,做个知荣辱、懂规矩、有教养的人。我的女儿快要5岁了,罗仙菊对她的教育也如出一辙。

  他们是世间最平凡的儿女,最简单的父母,因为有爱,所以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