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虎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7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9071702375220.jpg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度;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

  李进虎出生在同心县豫海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均为勤劳、朴素、忠厚、老实的地地道道的农民,2013年结婚以来,育有两女,夫妻都是同心县人民医院的普通职工,结婚多年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尊老爱幼、热心助人、勤俭持家、邻里和睦、爱岗敬业。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幸福不是在别人的眼里,而是在我们自己的心里。牵手相伴的多年来,李进虎夫妻俩相濡以沫、风雨同舟,一同克服了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夫妻俩从没因生活琐事红过脸,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孝心换来了家庭的美满、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