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涛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8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8092558.jpg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度;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

  金涛是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爱人和我,还有两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她和爱人结婚二十年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同甘共苦,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在工作中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事教育工作二十八年,始终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赢得了同事、领导的认可,也受到了学生喜爱。

  在生活中他们以身作则,学会感恩。在对待长辈方面,金涛和爱人坚持正直做事,友善对待老人。平时对长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有空时,我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散步、聊天、重大节日和父母一起庆祝。正因为如此,父母也同样关爱、体谅他们,尽心心力地帮他们照顾好孩子。在对待子女教育上,他们夫妻俩信奉应该言传身教,做好行动表率,任何事情只有我们当父母的做到了,才有资格要求孩子,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挂齿,但它就像催化剂一样,使金涛全家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生活有滋有乐,这也是建立一个幸福美满家庭最重要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