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小东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8
分享至: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家和出凝聚力,出亲和力;困苦时,家和出亲情;悲伤时,家和出慰藉;重压时,家和出力量;沮丧时,家和出坚强。家是甜蜜,是温馨和浪漫,更是人生旅途的驿站。

  海小东的家是个温馨幸福的五口之家:父亲、母亲、妻子、儿子还有海小东,他的家庭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比较平平淡淡,但是家庭关系很和睦。

  母亲在他们村担任妇联主席,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由于每年工作突出都被评为个人先进者。父亲为村民办贷款,走上致富的小路,让村民不用出外地打工,贷款养殖种植,减少了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的情况达到了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贫有所依,难有所助。古训有言: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华传统美德,孝亲敬老是营造家庭幸福的基石,妻子每天悉心照顾全家的生活起居,父亲母亲逢人就夸儿媳懂事孝顺。

  海小东的家庭一直秉守遵纪守法、互敬互爱、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尊老爱幼,育人的言传身教演绎了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只要每个家庭都幸福了,社会才会更和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