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28
分享至:

  杜少梅是利通区扁担沟镇高糜子湾村五队的村民,和丈夫马明星婚后生育了两个孩子,13年来他们夫妻一直恩爱如初,和公公婆婆相处得更是融洽,在公公婆婆的言传身教下,她本着尊敬长辈,相夫教子,为人贤良,吃苦耐劳好家风,把小日子过得也是非常美满幸福,得到了邻里四舍的好评。

  杜少梅的丈夫是个货车司机,经常不在家,她就挑起了家里的大梁。平日里除了照顾孩子起居饮食和辅导作业外,还要操心庄稼。2018年杜少梅应聘扁担沟银行保安,工作踏实肯干,对待群众热情周到。每当遇到年龄大的老人去办业务,她都笑脸相迎,耐心服务,办完业务还操心给老人们把社保卡装好,并搀扶送到公交上她才放心。对于现在的幸福,杜少梅总是笑呵呵地说:“都是两好并一好,老公为这个家起早贪黑地跑,我有义务照顾好我们的家庭,婆婆操劳一辈子我们做儿女的应该和她和睦相处,老人开心了一个家庭都是开心的,温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