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09
分享至:

DSCF9186陈慧梅.jpg

  陈慧梅,女,现任利通区板桥乡梁湾村村监会主任及妇代会委员。1992年参加工作,曾多次被乡村评为“计划生育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丈夫庄云为人憨厚老实,刚结婚时家里一贫如洗,她和丈夫靠种菜为生,日子还算过得去,可是婆婆生病却给她们这个家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于是她与丈夫商量后决定做个卖菜小买卖,她起早贪黑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都不停歇,当月就有了好的收入,他和丈夫抱头哭了,这些泪水是付出辛苦和看到希望的泪水,就这样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陈慧梅一家成了梁湾三队的小康户,她富了也没有忘记身边的姐妹,她开始带领本队3个姐妹共同做起了小生意,有卖水果的还有卖菜的,就这样她成了妇女姐妹的领路人,1992年3月被村上推选为梁湾村三队妇女队长,2010年6月被推选为村监会主任在工作中她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把三队人和事打理得井井有条,她成了三队群众的代言人,在村里,陈慧梅不仅细心照顾老人,其负责的计划生育和妇女工作也是业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的表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