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红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36
分享至:

2c7a5b8cb2b7e1e2b337a8f245e290f.jpg

  莎士比亚曾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虽然谈不上书香门第,但饶红也懂得应该让书香充满家庭,让书籍成为我们家庭永远的朋友。

  饶红今年48岁,是中宁县第二小学的一名教师。最是书香能致远。是书,丰富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是书,帮助他们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是书,带给他们幸福,带给他们满足。就这样,书陪伴他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读书使他们的家庭生活多姿多彩,其乐融融!以书相伴,幸福一生!

  书香为伴,以读书营造家庭和谐共处的美好生活。读书成为饶红特殊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他们家庭和谐进步的重要推动力,两位老人也在饶红和儿子的影响下爱上了读书。家里浓郁的书香味,使得我们这个残缺的家庭因共同的爱好而时时洋溢着温馨与欢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