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爱华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巾帼红”伉俪:最美志愿家庭情满人间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57.jpg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总觉得这句话有点大,然而,7年前,走进敬老院时,我对这句话有了深刻体会。老人的现在就是我的将来,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唤醒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将爱传递给需要的家庭,让社会治理更加和谐美好。”说这话的是中卫市沙坡头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巾帼志愿者”侯爱华。

  说起侯爱华,大家可能都不太叫得上,但要说起她爱人周文军——“沙坡头区义工联合会”会长,大家可是赞不绝口。周文军2014年加入中卫市义工联合会,担任副会长职务。在2016年2月成立中卫市沙坡头义工联合会,担任会长。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义工组织的温暖带给每一个需要关注关爱的人,所到之处留下一片佳话,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在侯爱华的大力支持下,爱人周文军工作努力,沙坡头区义工联合会的公益服务得到了群众和领导认可。侯爱华家庭评树为“中卫市最美家庭”,丈夫周文军被评“为中卫市道德模范”。

  “不论平地与山间,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侯爱华夫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凝聚爱心起到了垂范引领作用。正如侯爱华说的:“我们做志愿活动不是捐了多少钱,而是帮扶了多少需要帮扶的人、唤醒了多少人的爱心,让人们真正发自内心传递爱、传播正能量,让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