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锋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1
分享至:

幸福快乐的一家人。儿子一岁两个月的时候,女儿提议要自拍一张全家福,皮肤最白的是儿子,最黑的是我。.jpg

  马占锋,其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育有一儿一女。夫妻恩爱、家庭和谐、邻里和睦。一家人在生活习惯上互相尊重、包容,从对方角度出发,不断调整自己,双方家庭积极响应民族团结政策,爱国爱党。

  1999年,在马占锋的全力支持下,妻子接手创办了大武口区东街幼儿园,幼儿园现有教职工10名,教职工中有不同的民族,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他们始终把民族团结、互通互融作为基本原则,带领教职员工和睦相处、教书育人。工作中,相互扶持,新冠病毒暴发后,马占锋作为大武口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一员,全程参与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近一个月来,因为工作忙及孩子小不能回家,吃住在单位,妻子主动承担起大女儿和3岁儿子的学习和生活,疫情即将结束后,马占锋又被组织选派到大武口区星海镇富民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因为路途远及吃住不方便,妻子坚持每天早上6点起床为大武口区准备午餐,从未有过一句怨言。在近15年的婚姻生活中,夫妻相互扶持、相互谦让,教育子女团结友爱,不断浇灌民族团结进步之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