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三代教书人 一脉育人情

幸福的一家人.jpg

  陶毅家庭三代人薪火相传,坚守三尺讲台近六十载,用知识、执着和奋斗书写出“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的人生。教书育人在这个家庭不仅是一种职业传承,更是家风所在。

  祖辈:教育事业的播种者。杨银生在条件艰苦的子弟学校培育一批又一批学子成长。

  父辈:教育事业的耕耘者。陶毅见证教育环境不断美化,教具教育方法不断进化。

  孙辈:教育事业的延续者。陶佳莹参与课程教学改革,为学生传输更全面更多样更实用的知识。

  作为教师,最大的成就莫过于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最大的骄傲莫过于成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从杨银生到陶毅再到陶佳莹,国家的教学条件和教学方法一直在不断变革,但这一家三代教育者“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初心从未改变。这个普通的教育者家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