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学书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36
分享至:

韩学书全家福.jpg

  走进韩学书的家时,门楣上的对联格外醒目: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向阳之家!”紧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满屋子随处可见的藏书、书法和画作。水墨丹青、向阳而生,应该就是韩学书家庭的生动写照。

  书香浓郁满屋堂,学有所获展特长。从小受家庭影响,秉承庭训,酷爱读书、绘画和书法。对韩学书家庭而言,书画不仅是兴趣爱好,更是家风传承。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韩学书像父亲一样善于画画,并逐渐形成了以牡丹为主题的独特韩氏艺术风格,且深受大众喜爱,200多幅作品参展获奖,并被宁夏文史馆、宁夏文化馆等多家博物馆收藏,

  耳濡目染胜说教,潜移默化传家风。韩学书从儿子6岁开始,也天天带儿子一起读书写字、诵读经典、描绘作画,数十年的努力和坚持,也让儿子韩玉在书画方面也小有成就,先后有100多幅作品参加展出并获奖。女儿韩萌也一直酷爱美术,上小学时绘画作品在全区儿童画展中获过大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