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昕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1
分享至:

孩子虽缺乏父亲的怀抱,却拥有父亲满满的爱;妻子虽然缺乏丈夫的陪伴,却能扶老携幼、自立自强。纵隔千山万水,心如故,致敬自己和远方的你.jpg

  孔昕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家中两代人都曾身着戎装,受到军人家风熏陶的我,带着父辈的教导走入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孔昕的丈夫是一名军人,现任工程防化第76旅钻探工程师,常年在荒山旱塬担负给水施工任务。结婚以来,一直聚少离多,随着部队转隶移防,他们长期两地分居。为了支持丈夫工作,在父母年迈患病,孩子年幼的情况下,孔昕克服重重困难,默默地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孝敬老人,照顾幼子,无怨无悔。生活中孔昕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工作中她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团结同志,顾全大局,先后三次被评为信息所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丈夫在孔昕的全力支持下安心强军事业,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嘉奖5次、多次获优秀士兵、先进个人等各类表彰;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部、人社部、全国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联合表彰为“全国防汛抗旱先进个人”;荣获“自治区第七届五四青年奖章”;2019年10月,因见义勇为救人被宁夏日报、西路强军号等多家媒体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