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彦平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家里有什么?家里有亲人、有温暖、有亲情……满满的都是温馨。.jpg

  黄彦平,男,他家是一个上有七十多岁的母亲下有孩子的普通家庭,夫妻自1998年结婚以来,一直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小家庭。

  老人、夫妻、孩子一家人和睦相处,幸福美满,把小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因儿子上军校,该家庭获得“光荣之家”称号。全家人遵纪守法,而且积极帮助和教育身边的人。慎诺守信是该家庭几代人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全家人为人正派宽厚,善于团结同志一道开展工作,群众口碑好,曾多次获得过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在众多的亲戚朋友关系中,他们做到以诚相待,对双方父母,都孝敬有加。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邻里关系亲如弟兄,情同手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