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媛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4232726.jpg

  何媛的家庭是一个平凡而幸福的四口之家,她和丈夫以及两个可爱的儿子。多年来,她与丈夫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用爱心呵护家庭,用激情点亮事业,在关爱家庭和做好本职工作上做出了表率。夫妻二人因工作两地聚少离多,但他们始终给予对方真诚和理解,相互激励前行,既是生活上恩爱的伴侣,也是事业上同频共振的伙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们做事厚道,友善待人,同事和朋友们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都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在对待老人方面,我们坚持以身作则,为孩子们树好榜样,尽心尽力地关心、爱护老人。在教育孩子方面,坚持严于律己,以身试教,不仅注重孩子的学习成绩,更注重孩子健康身体和阳光心理。他们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用自己最真诚的方式携手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用真诚的爱构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