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35
分享至:

幸福一家人.jpg

  作为一个普通家庭,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壮举,但在平凡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演绎着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等一个个动人故事。

  方宏同志从部队转业到宁夏统计局机关党委工作以来,经常加班加点,妻子任劳任怨,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在妻子怀孕8个月时,一个人挺着大肚子在医院陪护胳膊骨折住院的女儿。妻子生育期间,单位面临精神文明工作考核验收,他陪护假只休了几天就返回工作岗位。个人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岳父脑溢血10多年来偏瘫在床,为了防止常年卧床长褥疮,他每周都和妻子过去为老人擦拭、按摩、翻身、洗澡。岳母由于眼睛视网膜脱落,他先后多次陪同到北京就诊。除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捐助认领“爱心包”等活动外,夫妻两人在节假日经常与孩子参加擦拭社区健身器材、社会小调研等社会实践活动,从小培育孩子热心公益、感恩社会的奉献意识。

每周抱岳父洗澡.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