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烨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图片2.jpg


  这是一个因疫情延期组建的小家庭,又因疫情磨炼升华的新家庭。

  “我决定婚礼延期,因为责任在身!”

  “疫情就是命令,婚礼随后可以补办,我为嫁给一名宁夏建设者而骄傲!”

  “等战疫结束,我一定还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这是一对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一个是宁夏版“火神山”建设者,一个是医务工作者。2月9日,原本是冯烨和范蓓结婚的大喜之日,本来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然后在农历新年伊始走进婚姻的殿堂。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他们两人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医、建相合,“疫”起前行,共同奋战在抗疫前线。

  冯烨同志参建宁夏第四人民医院门诊楼项目,负责安全文明施工及冬季施工。施工现场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10℃以上,为项目质量目标的完成、人员健康的保障,提供了有效的支持。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评级优秀,15天内顺利完成宁夏第四人民医院抢建项目,为全区抗疫行动作出重大贡献。获得先进个人,被评为战“疫”模范。

  冯烨同志的妻子范蓓,是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产科医生,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不畏病毒,坚守岗位,笃学精术,修德济人,履行一个医务工作者的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一个家庭,两位成员,一个是宁夏版“火神山”建设者,一个是医务工作者,同时战斗在抗疫一线。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他们两人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医、建相合,“疫”起前行,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