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8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954.jpg


  1+1+1=1>3很多人会说这个等式不成立。可在银川市李娜家庭却令这个等式成立,难道她家有独家秘方?

  因为爱情,2006年,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李娜和贺兰烟草局陈宁步入婚姻殿堂。2008年,爱情结晶陈宇阳出生,一家三口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

  李娜家庭于2019年组建了“暖阳”爱心志愿服务团队,该团队是以青少年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的一支爱心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公益活动已有一年时间,团队积极致力于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爱心助残、关怀老人、环境保护的公益服务活动。先后受到了银川市文明办、金凤区文明办、金凤区团委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次,组织带动300余名中小学生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积极弘扬了雷锋精神。团队在华雁湖青年服务e站建立了社会实践基地,每周组织志愿者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团队开展了的多项区、市级志愿服务活动,被青春金凤、银川发布、新消息报等媒介宣传报道。

  其女儿陈宇阳从小在父母的影响下,有一颗感恩的心,在疫情期间深受爸爸的影响将自己的一千块钱压岁钱捐赠给了抗疫战士们。除此之外,李娜的丈夫在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主动帮扶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三年来累计向两户贫困户捐款捐物2000余元,帮助贫困户力所能及地解决了生活困难、同时帮助一户得了重病的孩子在水滴筹平台进行筹款6500元,及时解决了医药费用。截至目前两户贫困户已经顺利脱贫出列,其中一户被银川市政府授予脱贫带动示范户称号。

  李娜说,1+1+1=1>3之所以能在自己家成立的秘诀是“小家幸福只是小幸福,大家幸福才是真幸福。”这就是陈宁、李娜、陈宇阳一家人的独家秘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