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祥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2
分享至:

用爱筑起幸福的港湾

1.张先祥全家.jpg

  他们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丈夫张先祥,中国共产党党员,转业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宁夏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中被评为综合文秘岗位能手,多次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表彰,记三等功3次。妻子王蓓是贤内助,操持家务,教育孩子,任劳任怨,全力支持丈夫工作。

  他们感恩父母,经常陪伴、探望老人;岳父确诊胰腺癌晚期后,一有时间就陪护老人,直到最后一程。他们勤俭持家,合理规划家庭开支,不攀比、不奢侈、不浪费。他们热心公益,张先祥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到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值班等;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捡垃圾、除广告、摆单车,让家乡更美丽。他们很平凡,但用爱构筑了一个温暖的港湾,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深受同事和邻里的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