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红喜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00:34:13
分享至:

1.苓红喜、王万洋夫妇在所工作站点生活。.jpg

  王万洋,苓红喜,是五里湾一区ZJ40中心站岗位员工,虽是很普通的员工,但是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所在的岗位多次被评为先进班组。

  多年来,夫妻两人对双方父母孝敬有加,对双方姊妹坦诚相待,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在亲人的鼓励下,他们互相支持,尽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应有的贡献。

  夫妻俩1997年结婚至今,一直与父母一起生活,这在一般家庭是很难实现的事情,他俩经常陪伴老人去医院检查身体,每次临走前给老人买好米面等生活用品。上班期间每天抽空给家里报个平安,问问老人身体状况、孩子的情况。夫妻俩牢记老人的教诲,对待同事就跟家人一样。他们多次给予身边的人帮助,共同努力工作,营造出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的良好态势,他们被老人和邻居称赞为好儿子、好媳妇,在女儿的心里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父母就是她的榜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