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忠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4
分享至:

李智忠和爱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相互帮助、相濡以沫、和谐恩爱、相敬如宾,相互理解支持 构建温馨家园。.jpg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和谐而温馨,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兴庆区海宝社区有这么一户家庭,她们家庭成员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夫妻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相互帮助、相濡以沫、和谐恩爱、相敬如宾,相互理解支持 构建温馨家园。

  李智忠,男,是银南军分区司令员退休,妻子董新莲,女,是吴忠工商局退休干部。2月10日下午,李智忠来到社区,看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说:“抗击疫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出一点,我出一点,大家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李智忠捐赠的7000元是自己的退休金,他说,疫情发生后,自己就想着要捐点款,但由于这段时间银行暂停营业,自己跑了很多趟银行都没取到钱,今天银行营业,自己取到钱后便马上赶到社区,实现了惦记着好几天的愿望。妻子得知爱人向武汉捐款的事情后,拿出2000元退休工资也捐献了一份力量。

  有人说,爱如果只停留在一家人之间,那么这种爱是小爱,可是把这种爱、这份情延伸到亲朋邻里以及陌生人身上,成就的就是一种大爱。一个家庭的和睦不光是要对自己家人要关心、关爱,而且还要处理好邻里关系,和邻居们和睦相处,她们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深知自己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小家庭,也仅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她们一家人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有事业上的成就,也有学业上的进步,在她们家每个人都努力实现着自身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和谐家庭,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后,李智忠自愿到社区捐款,并说抗击疫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出一点,我出一点,大家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