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淑锋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4
分享至:

全家福.jpg

  2020年除夕前,当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地区暴发,任淑锋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并担任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护理组组长,于2月12日奔赴湖北襄阳。24人进驻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接管了一个50张床位一病区(收治患者相对较重),委任任淑锋担任病区护士长,这一刻更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抱着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带领全体护理人员不惧艰辛,开始了在襄阳的救治工作。

  凭借多年重症监护室管理的工作经验,任淑锋迅速制定出《穿脱防护服考核标准》《一病区各班护士职责》《隔离病房终末消毒流程》。经过短短两天时间,各项护理工作有序、高效展开。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20余天,病区共收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93人(其中包括9名精神科患者),无护理人员感染及护理差错事故发生。抗击疫情,我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