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5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500.jpg

  杨国强是贺兰县洪广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妻子袁燕是贺兰县人民医院的一名主管护士。接到上级指令,夫妻二人匆匆告别了老人和孩子,携手走向了各自的战场。那一天是农历的大年三十。杨国强总是奔波在防控一线的前沿,亲临指导工作、创新工作、事无巨细,一一落实,创新开展了“守好第一道门、管好每一个人、献出每一份力”的洪广防控模式。医院、村卫生室、居民家、公路卡点、村委会到处可见杨院长的身影。“别看我的个子小,腿脚利索跑得快!”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哪儿忙碌,哪儿危险,他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

  有着十余年护理经验的妻子袁燕到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一线战役的最前沿——感染科。她和10余名姐妹合理分工,确保了科室布局、仪器、设备、物资、标识、工作制度、工作流程,防控内容、自身防护、人员培训48小时全部到位,即刻开展隔离留观工作。

  这是杨国强、袁燕两夫妻每天最平常的工作,疫情来袭,他们担使命,重担当,在击退疫情的战争中,不退,向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