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苗苗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5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1172008.jpg

  孙苗苗是贺兰县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丈夫顾军是泾源县卫生健康局的一名干部。1月25日自治区拉响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时,他就开始了没日没夜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坚守在安排部署、防控摸排、疫情处置抗疫工作的一线。疫情传来时,还在泾源就主动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的队伍中。2月7日接到通知,负责贺兰县金豆豆幼儿园全园的工作。之后积极投入到幼儿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疫情传来时,孙苗苗还在泾源,受到丈夫的感动和工作热情的感染,主动报名加入到社区志愿者的队伍中,负责所在楼栋单元12户居民的登记来访和返城人员信息摸排,解答邻居的各种疑问,及时宣传政策和通知,甚至家里老人没有办法出去买菜,都会按时送菜上门,帮助小区的邻居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顾辰航,今年15岁,在阅海中学上初二。开学延迟,儿子独自在家上网课。疫情期间出不去也没有外卖,他从来没有做过饭也不会用天然气。于是,儿子上网搜寻做饭视频,自学做饭。我们一家各司其职,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应该做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