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俏琪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5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23230348.jpg

  “注意休息,口袋里还有糖吗?”2月18日22时,马俏琪再次拿起手机给发了一段语音。此时,已经25天没有回家的马国柱刚从集中隔离点巡查回到医院值班,收到妻子的一段话语,让马国柱心里暖暖的。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对于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民警马俏琪来说,更是全家总动员,因为她的丈夫是一名医生,夫妻二人第一时间就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了职责和使命,他们在不一样的战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并肩作战。金银滩卫生院院长,身先士卒,带领全院职工走访摸排,在卡点进行返吴人员的体温测量等工作,妻子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在岗位上默默奉献。

  虽然聚少离多,有苦涩有委屈,但他们志同道合、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并肩作战,因为有着同样的信仰,也因为那一句“懂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