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红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6
分享至:

  2020年2月4日下午,青铜峡首批护理队员紧急集合,启程奔赴武汉疫情防治一线。自疫情防控开始,从年三十到年初十一没有休息一天,每天一线实地查看,防控督导。得知武汉是重灾区,青铜峡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胡丽红第一时间递交了请战书。2月4日下夜班接到通知,立即整装出发,带着青铜峡市9名护理骨干,奔赴武汉。2月9日方舱医院B厅B区接受患者近500人,由宁夏第二批救援队医护团队管理。当天下午就要进入舱内护理病人,本来这次胡丽红是配合主管护理主任协助管理,不进入舱内护理患者,但她主动要求进入舱内工作。胡丽红说:“只有亲力亲为,更能了解舱内管理与落实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防护当中出现的漏洞。”随时和主任沟通制定整改方案,才能及时得到弥补。种种制度都是为了增强身体免疫力,加强有效防护,照顾好病人的同时,自身也要做好防护,不给武汉增负担、不给国家添麻烦!所有岁月静好,都要有人去创造,而胡丽红就想做那样的人,幸好那样的人也不只她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