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秋启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6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6234749.jpg

  韩秋启,中共党员,吴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业务科科长,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做好这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妻子朱丽娟是吴忠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作为宁夏组织驰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员,以专业御敌新冠,以仁心抢救重症患者,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先后获得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先进标兵”、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先进标兵”、湖北省委省政府“最美逆行者”称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他们既是夫妻,又是战友,虽然工作内容不一样,但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着抗击疫情的崇高使命。他们深知“国是大家,有国才有家”。在家,他们是儿子、女儿,妻子,丈夫、父亲、母亲;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他们是医生、专家、战士,不能有犹豫,容不得一丝退缩,必须坚定地打起十二分精神,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