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6
分享至:

杜立梅 (4).jpg

  利通区金星镇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杜立梅家庭,一个原本普通的三口之家,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选择携手并肩,共同踏上抗“疫”战场,用责任和担当,演绎一场最美的“逆行”。

  杜立梅亲自挂帅党员“先锋岗”,激励鼓舞着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在她的影响下,丈夫和儿子也加入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丈夫负责接送返宁人员,儿子负责录入社区人员信息,给各卡点送物资,给镇上送文件。当得知小区一位与新冠患者密切接触者需要隔离,她带领主动承担起为居家隔离家庭上门送生活用品任务。每天与居家隔离人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谈心,疏导情绪,消除恐慌心理,按时进行健康监督管理,并安排网格员提供“帮代办”服务,当好社区居民“跑腿员”,成为他们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居民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方面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居家隔离不隔“爱”。因为措施得力,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充分认可,既不影响群众的日常生活,又降低了群众面对疾病的风险,彰显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