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苗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7
分享至:

相亲相爱一家人.jpg

  这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夫妻二人团结一心、并肩抗疫,谱写了一段最美的抗疫故事。

  段春苗和任永春都是石嘴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名普通职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段春苗成为一名抗疫“侦察兵”——承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当时正处于孕早期的她与丈夫商量后毅然决然坚守一线60余天,累计开展流行病学调查30余人次,排查出密切接触者及重点人群约300人。

  任永春负责信息统计报送及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管理、复工复学等工作,累计前往社区卫生服务站、集中隔离点、学校,开展业务对接及指导20余次,因为信息统计时间节点的特殊性,他凌晨12点依然坚守岗位,并坚持40余天。

  这是千千万万抗疫家庭的一个缩影,他们用爱和责任构建了“最美家庭”,凝聚了“不凡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