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莉婷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7
分享至:

夫妻二人,都是中共党员,又同是医生,在工作上,互帮互助,赶超争先,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做患者的好医生,做国家的好战士!.jpg

  闫莉婷是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为人正直乐观,受到医院领导、同事及患者的一致好评。回到家中也是个好妻子、好妈妈。丈夫王超,是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夫妻两人都是医生,不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能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夫妻双双先后被评为市级和单位先进。儿子王珽睿,是大武口宏德幼儿园大班学生,活泼可爱,尊敬师长,乐于帮助同学。疫情期间通过录制视频,向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分享如何洗手及佩戴口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闫莉婷夫妻作为医院的青年党员医生,都志愿奔赴湖北抗击疫情,毫无顾虑,义不容辞。因为专业特点闫莉婷成为宁夏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于2020年2月12日奔赴襄阳参与新冠确诊病人的救治。在襄阳奋战38的天里,累计救治新冠确诊病人81例,全部治愈出院。丈夫王超守好后方,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医院预检分诊及社区卫生站的义诊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救死扶伤,治病解痛,倾其所能,奋起迎战,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