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睿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36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9090724.jpg

  2020年的春节,一场疫情改变了中国人原有的轨迹。马睿和她的家庭成员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尽其所能地履行好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疫情期间,石嘴山市师资培训中心教研部副主任、教科所所长马睿,带领并指导石嘴山市部分教师圆满完成了自治区教育厅安排的宁夏空中课堂课程录制任务共计67节,个人也承担了一节高三专题复习课的录课工作。录课期间,克服各种苦难,对每一节课进行反复的备课、试讲、审核。常常白天备课、晚上研讨、深夜修改,连续工作,凭借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宁夏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目标贡献了石嘴山力量。丈夫刘新福,积极投入工作,在全民防疫环境下需要在全市政务服务机构推行“线上办、不见面,急难事、提前约,错峰制、快递送”的审批服务模式。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尽所能地履行好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