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希廷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7
分享至:

图为何琴医生为患者讲解医疗健康知识。对待工作,何琴总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对待家庭,何琴总是心怀愧疚,因为工作的原因,她陪伴老人儿子的时间特别少。.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刘希廷与妻子何琴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兢兢业业,严防疫情扩散传播,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领导、同事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无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有多劳累,生活有多艰辛,刘希廷和妻子何琴都觉得可以坚持住,在这些无眠无休的日子里,让他们最难过的是对儿子刘睿康深深的愧疚,儿子患有严重的眼病,原计划大年初六做眼部手术,但因疫情形势严峻,他们不得已把儿子留在了上海。夫妻二人第一时间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夫妻俩顾不上患有眼病的儿子,也顾不上70多岁高龄的父母,第一时间冲到了防疫第一线,坚持“疫情不退警医不退”的精神,保护着沙坡头区人民群众的安全。他们只能利用休息之余,给父母、儿子打个视频。

  刘希廷夫妻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和“最美逆行者”的姿态生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和“白衣战士守护生命”的崇高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和医护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戮力同心、共抗疫情的时代风貌。

  2003年非典疫情,他们奋战在一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依旧在最前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