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林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7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300.jpg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杨宝林作为海原县公安局分管侦查工作的副局长主动请缨,第一时间组织警力打响“海原县公安局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抽调刑侦、缉毒、经侦等二十余名民警分布到全县个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同时按照县局统一部署抽调刑侦、扫黑办等民警十余名组成疫情信息核查小组,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亲自担任疫情信息核查组组长并带队深入一线,对重点防控区进入、返回本辖区的重点人员逐个排查取证,先后核实重点防控区回宁、返宁、来宁重点人员200余名,核实取证各类证据材料600余份。杨宝林从大年初一开始深入一线,从重点人员核查组组长到担任海兴西高速卡点疫情防控站站长,前后120余天,每天都忙碌在防疫前线极少回家,即使回家也都是匆匆梳洗后便倒头大睡,超负荷的工作量加之本就患有心肌梗塞的身体,让妻子及女儿担心不已,但看见他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也深受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