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凌云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8
分享至:

自治区纪委监委穆凌云(抗疫最美家庭)1.jpg

  今年疫情期间,穆凌云同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监督专项值班,承担自治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联络员工作。先后办理各类电话通知、安排部署等工作任务20余项。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报送宁夏新冠疫情防控专报和调研报告十余期。在做好单位工作同时,任劳任怨,主动承担起家庭工作,悉心照顾生病的父母和上学的孩子,以实际行动解决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院内感染科工作的妻子后顾之忧,不让奔波在抗疫一线的妻子分心。

  妻子寇华炜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息一天,仅靠普通外科口罩防护,每天奔波在感染性疾病科、急诊科等疫情防控一线重点部门。直接或参与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流程,为及时发现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应对新冠疫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方案和指导。承担大量的医务人员培训工作,每天接触易感人群,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易发生感染的重点科室反复组织流程演练,确保不留死角。组织成立志愿者消杀小组,带领消杀人员每天对污染高风险部门进行强化消毒,在做好院内人员疫情防控培训的基础上,区分重点部门、高风险重点人群以及隔离病区医务人员、驻地宾馆工作人员、区内高校师生等不同特点,量身定做培训内容,分别组织培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