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8
分享至:

全家福照片2020年8月.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巍和薛蓬夫妻俩,成为勇敢逆行者,义不容辞的冲在前面,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巍作为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在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防控物资和市场供应及生产生活保障组从事物资的调拨分配工作,将应急物资分发到五个地级市、22个县区、23个工业园区、19所高校、100多家单位以及174个集中隔离点,经她手发放的物资没有出现过任何违规现象,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提供最坚强有力的后勤保证。

  薛蓬作为宁夏标准化院的副院长,在疫情期间,他带领院里的同志为防护服、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生产企业收集整理国内外标准,汇编成《防疫物品相关标准查询手册》,收录防疫物品国内标准题录153条,国外标准题录216条,方便各级防疫部门、检验检测机构及复工复产企业快速查询防疫物品标准,为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物资生产提供保障。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王巍和薛蓬夫妻俩以实际行动彰显风采,诠释着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