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宪斌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9
分享至:

2020年4月10日张宪斌与圆满完成援鄂任务的妻子肖爱民隔离期结束后,在隔离点石嘴山市委党校合影.jpg

  张宪斌,一名“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有着33年党龄的税务干部,疫情期间负责所在单位石嘴山市税务局与大武口区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整体协调安排工作,每天组织全局干部参与全市20个小区的值守排班和“四包一”工作,同时自己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消杀、登记、人员劝返工作。

  妻子肖爱民,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一名有着32年护龄,从事护士长管理工作16年的护理工作者,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就请战参加了宁夏第六批援鄂医疗队,被安排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主要负责全队172人的消杀工作,从2月26日到3月20日同队员一道共进行了134班次2144人次的消杀工作,为整个医疗队的零感染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妻子援鄂期间,张宪斌在完成自己繁重的抗疫工作之余,还精心照顾妻子年过八旬又疾病缠身的双亲,为妻子免去后顾之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