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有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19
分享至:

未命名-11.jpg

  抗疫战场上,他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奔赴防控一线;他们放弃团聚,各自坚守,守护百姓平安。他们一家三口都能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王世有作为宁东医院门诊部党支部书记、急诊科主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承担了预检分诊的任务,在其他科室停诊的情况下,还承担了急诊、急救、门诊的日常诊疗工作,他带领科室人员认真学习防控知识、预检流程、新冠诊疗方案,要求工作人员不漏检、不漏诊,做到了零感染,保障了宁东医院诊疗工作的正常进行。妻子金翠芳作为一位宁东医院的后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全院的到岗情况统计及上报工作,经常加班加点。利用休息及节假日时间值守卡点工作,连续坚持两月余。儿子王泽宇,在银川市兴庆区人社局工作,疫情一开始就在社区、路口卡点工作,每天早上七点出门,晚上十点左右才能到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王世有家庭以实际行动彰显风采,诠释着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美!

>>><<<